20150713-01:55am

Hey

好久不见

最近越来越觉得朋友圈和微博在慢慢地变得压抑


发了一条朋友圈

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会看到

于是内容变得哗众取宠甚至故意卖蠢

附上自拍

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够知道最近自己的近况

不管好与坏

但是啊

当你知道

其他人开始以取笑你的蠢事为乐

开始说:哎哟你看 她又发自拍了 真想屏蔽掉她



当你发现

恩?为什么喜欢的他从来不点赞不评论?

噢。也许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些



我开始否定自己

这样无休止地晒出自己的近况只为了喜欢的他在手指滑动屏幕时能够瞄一眼真的好吗?

我不知道


于是,我在微博开始发近况

想象着那个怎么也不肯关注我的他也许只是怕被悄悄关注的我发现

哈哈,真好

但是却又发现以前的朋友开始给你点赞转发了

噢 不 我并不想你们点赞转发呀

我只要一个人默默地发动态然后想象也许他会看到就好

这样我会很害怕的

这样我也会害怕终有一天我会移除粉丝里所有认识的人的

因为感觉自己的难堪被无关紧要的人知道

感觉好奇怪


好了,现在我又回来这里咯( ´▽` )ノ

开心ヽ(`Д´)ノ

应该

再没有人

发现我了

吧。


评论
热度(1)

© 找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